原来方灯

最喜欢 凌晨四点的海

最开始的时候你给了我一大包糖,我远远看着感觉不喜欢,甚至心里还惦记着另外一颗糖,我拒绝了你给的这包糖,你没有生气,你说你可以等着我收下它。后来慢慢的我开始靠近这包糖,我开始觉得每一颗都甜甜的,渐渐的我也忘记了另一颗糖的存在,可是后来你也不给我一包糖了,你只是一颗一颗的给,我觉得自己仿佛受到了欺骗,然后我再次拒绝,你点点头收回了每一颗糖,我大笑着以为自己以后真的可以收获更甜的糖,到现在我才发现,我贪恋的,还是你最开始给我的那包糖。我想找回那包糖,可是你却说摇了摇头说,我给不起了。


6.16.曾经给我那包很甜很甜的糖的先生,生日快乐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原来方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