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方灯

最喜欢 凌晨四点的海

落花时节又逢君C16

   

C16

  

“唔...”第二天清晨,边伯贤几乎是被吻醒过来的,唇上温暖的触觉从他的神经中枢中传递开来,他揉了揉自己微微下垂的双眼,小嘴微张,整个人看上去可爱得要命了。

 

“终于醒啦。”朴灿烈伸出手十分自然的顺了顺边伯贤有些起翘的黑发,再将整个人环进怀里。

 

“怎么样,腰痛不痛啊,我给世勋打过电话了,你今天就一讲课,让他帮你答一下到应该没问题。”

 

“哦,好。”许是昨晚初尝云雨,边伯贤的大脑仍处于待机状态,他有些困倦的伸了伸懒腰,这才感受到从腰上蔓延而来的一股钝痛,

 

“啊...好痛...”

 

“诶,”朴灿烈有些心疼的亲了亲边伯贤的眼角,

 

“都怪我昨晚太没轻没重了。”

 

“没事儿,”边伯贤故作轻松的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

 

“那你今天都背着我嘛。”

 

“好。”朴灿烈微笑着将边伯贤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,惹得边伯贤双手护在胸前

 

“喂!朴老师你又想干嘛!”

 

“我只是想给你换个衣服啊,”朴灿烈一把将边伯贤的手拉下来,坏笑着大手抚摸着边伯贤的腰身,嘴巴也不老实,在身旁小人的耳边吐着热气

 

“难道...你想我干点什么?”

 

“唉不要了!快快收拾好我们去吃早餐吧,我都快饿死了。”边伯贤轻轻推拒着朴灿烈,顾左右而言他。

 

“好,好。”朴灿烈帮边伯贤套好衣裤,背着他到浴室洗漱,晨光已经亮开了,朴灿烈一边刷着牙一边从身后环住边伯贤

 

“以后,我都叫你宝贝儿好不好。”

 

“不好。”边伯贤满嘴泡沫的嘟了嘟嘴

 

“你想要全世界都知道我俩的事吗?”

 

“对啊,你不就是因为我没...”

 

“好好好你别说了”许是觉得自己之前的闹脾气有些幼稚,边伯贤伸手堵住了朴灿烈的嘴

 

“叫我伯贤就好啊。”

 

“你有什么小名没?”

 

“啊,”边伯贤吐掉一口漱口水,若有所思

 

“我小时候叫白贤来着,后来跟着我伯伯住,所以就改名伯贤了。”

 

“白贤...那就叫你白白吧~白白,只有我一个人能叫,好不好?”

 

“好。”边伯贤嗔笑着回头摸了摸朴灿烈的脸颊

 

“你一个人的专属称呼。”

 

“那当然,”朴灿烈吐掉口中的最后一口漱口水,将边伯贤整个身子环了过来

 

“是我的专属爱称。”随即便将双唇覆了上去,边伯贤开始一愣,随即便也将舌尖伸出与之缠绵。才漱过口的口腔内,空气里都是薄荷味的馨香。

 

光影透过玻璃窗打在两人的脸上,那是他们往后最最怀念的,只属于他们的,最美的时光。

 

往后的一两个月里,朴灿烈虽然并没有真的在经管学院当众亲吻什么的,可是也几乎都是天天牵着手护送边伯贤上下课,院里的学生最开始还很八卦的七嘴八舌讨论着,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推移,大家也都收起了那颗八卦的心,甚至有时朴灿烈忍不住亲吻边伯贤嘴角的时候,大家也都是默默看一眼便走开了。

 

转眼便是三月,南国的春天来得迅猛而直接,鸢城的鸢尾花更是开得早,初春时节便已经有些许浅蓝色缀在小城里的各个角落。

 

周末下午,边伯贤和朴灿烈依偎在“鹿港小镇”里打发无聊时光,鹿晗亲自为他俩端上招牌鸢尾花茶,擦了擦手坐在边上

 

“怎么了,你们两个闲到跑我这儿来喝茶了?”

 

“是啊,鹿哥”边伯贤抿了一口茶,双眼放空

 

“最近学业比较松,实在无聊呐。”

 

“可是天气这么好,你们可以出去走走嘛。”

 

“问题来了,”朴灿烈从边伯贤腿上坐了起来

 

“我们倆就是不知道去哪儿好。”

 

“这样啊...”鹿晗瞪大眼睛想了想,

 

“我知道有个地方!你们肯定想去!下河路新开了家以鸢尾花为主题的游乐园,朴灿烈你当时不是在鸢尾花从里给我们伯贤告白的嘛,你们俩去玩玩儿,不是挺有意义的。”

 

“什么叫我们伯贤,是我的伯贤!”朴灿烈喝了一大口花茶,一把拦过边伯贤的肩膀

 

“行行行,我们回去查查,看这个地方是不是真不错。”

 

“谢啦,鹿哥。”边伯贤对着鹿晗露出一口小白牙

 

“还是我们伯贤懂事儿。”

 

“鹿晗你!”

 

......

 

回去之后朴老师便好好查了查鹿晗口中的鸢尾游乐园,发现不管是从风景还是设施上都是一流的棒,朴老师二话没说,直接定了两张全票,准备第二天就带着自己的宝贝儿去看看鸢城的无边春光。

 

伯贤看着订票信息的时候自是开心的,睡前还主动的献上了一个带着奶香的晚安吻,两人像是孩童般开心而热切的期待着第二天的游乐园之约。

 

只是总有不测嫉妒着这样的好时光,通往幸福的大道上总会有逆风的障惘。这一晚的月亮冷得发烫,烫醒了正在熟睡的边伯贤。

 

“嘟嘟嘟...”

 

“喂...”凌晨三点,满是倦意的边伯贤被铃声吵醒,索性将手机夹在脖子上听那边说话,朴灿烈的手还搭在自己的腿上,边伯贤嘴角带笑的将手覆了上去,只是当他听到电话那边的人的声音时,自己的大脑仿佛被按下暂停键,整个世界安静得可怕,他太痛了,只有努力张大嘴巴才能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。

 

“铛!”手机滑落在地上的声音一下子惊醒了朴灿烈,他眯了眯眼看着身旁小人儿坐了起来,全身都在颤抖,那一刹那,许是两人的默契使然,他竟察觉到了伯贤的不安,大脑里的倦意瞬间荡然无存,他揉了揉眼睛坐起来,双手环住伯贤

 

“宝贝儿,怎么了?”

 

过了许久他也没有听到边伯贤的回答,他只感觉到,自己胸前的睡衣,正一寸寸的濡湿起来。

 

多年以后,边伯贤回想起来,还是会觉得,

 

那是自己有生以来听到过的,最恐怖的声音了。

 

 =====TBC=====

海报鸣谢 @娇花姑娘 【微博】

评论(6)
热度(38)

© 原来方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